捐款

捐款支持我們

健康的體魄可讓長者享受富有尊嚴的晚年,但不少長者因各種原因,老年時飽受病患和情緒折磨。瑤池漢方慈善基金於2018年成立,旨在以中醫理念為長者「治未病」,守護他們的健康,使長者的晚年生活獨立自在和有尊嚴。

為提升長者的保健常識和改善長者的健康問題,基金製作多個短片講分享中醫的養生知識,並舉辦講座和工作坊以推廣中醫學和養生文化,我們更為有需要的基層長者義診。基金長遠冀望可開辦一所以中醫為理念的老人護理中心,透過體驗營及各類活動,讓長者在「行、住、坐、卧」均可運用中醫知識,達至身心靈健康。

老吾老,以及人之老。您的支持對每位長者和我們的工作都非常重要。瑤池漢方慈善基金是一所非牟利的註冊慈善團體,如捐款達港幣100元或以上,收據可作退稅用途。請大家慷慨解囊,多多支持,讓我們一起守護長者的健康和尊嚴。

銀行轉賬
戶口名稱:瑤池漢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
銀行名稱:滙豐銀行
戶口號碼:004-023-663727-838
Swift代碼:HSBCHKHHHKH

 

請將款項存到瑤池漢方慈善基金的香港匯豐銀行戶口(004-023-663727-838)並將存根 What’s app到慈善基金手機號碼:96886535,收到款項後我們會安排寄出。
轉數快
轉數快:103247839
電郵:enquiry@ynymedicare.com.hk